邱青森出席山东省首届绿色家电消费节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8 来源:山东联社

 

  6月7日,以“真诚感恩齐鲁 智惠亿万家庭”为主题的“山东省首届家电消费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行。会上,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宣布与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共同启动山东省首届家电消费节,联手全省十七城市主流家电卖场共同打造行业消费盛宴,用先进的技术、优异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推出寻找海尔最老用户和最多用户家庭为他们免费升级智能家电、以旧换新、超值特惠、买四免一、真诚服务等5项定制化权益,回报山东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全省家电行业及家电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在当前整个消费转变的关键时期,山东首个家电消费节以更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推动消费升级,真正实现“惠民、利民和便民”。邱青森在发布会上指出,此次省家电协会联手海尔集团举办本届绿色家电消费节就是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消费升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引导传统家电实体店商在与互联网电商竞争中加快营销模式创新与转型,充分发挥实体卖场贴近消费者、满足消费体验等优势,努力巩固和拓展市场空间、扩大市场影响力的积极尝试,将得到政府部门、家电生产企业和广大流通企业的支持,相信一定能获得巨大成果,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