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提名5个项目获2018国家科技奖

0
2019-01-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9年1月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李克强总理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创新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倍加珍惜荣誉,切实担当使命,推动科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一年一度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是中国科技界的年度盛事,是对每一位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的肯定与鼓励。从国家最高科技奖到国家自然科学奖,从国家技术发明奖到国家科技进步奖,每一位获奖者、每一个获奖项目备受国人关注,这些既代表着我国科技实力,同时也彰显着民族自信。此次的获奖项目中,有5个是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名的,这些项目是从近四年中轻联科技奖励一等奖项目中,再优中选优进行推荐的,代表着轻工相关领域科技发展的方向和较高水平,我们号召轻工行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瞄准科技前沿,不畏艰难、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为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