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轻工百强企业评价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4-01-14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网1月14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轻工行业十强、百强企业评价工作再度拉开序幕,新经济浪潮下,谁会摘得今年百强桂冠,谁将黑马杀出,我们翘首以待。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根据对上一年度经济形势变化的判断,在今年的评价工作中增加了新的工作亮点。
 
 一、申报渠道增加,鼓励企业直报
       2014年评价工作,全国轻工行业企业可通过轻工各行业协会、各省区市经信委、省及轻工行业协会三种渠道报送,对未组织参加百强评价工作的行业和地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接受企业直接报送,直报企业数据有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政府有关部门核审。

二、增加了新的评价指标,强化均衡发展
       2014年评价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对参评企业主营业务的评价,同时增加商业拓展能力和研发创新能力评价两个指标以增强对电商能力、渠道能力和研发能力方面的考察。

三、论坛筹备提前,强调跨行业精英交流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和企业家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海尔张瑞敏、玖龙张茵、娃哈哈宗庆后、格力董明珠、联邦家私杜泽华等一批轻工著名企业家到会的精彩演讲让我们领略了轻工企业家的风采,分享了他们智慧与经验,谁将亮相今年的百强论坛呢?目前嘉宾选择和邀请工作已经开展,论坛将呈现出跨行业精英交流的新风采。

       根据最新掌握的消息,报送表格已经陆续发往相关报送审核单位,钟表、工艺美术、自行车等行业以及黑龙江、广东、山东、贵州等省的审核报送工作已经开展起来。本次中国轻工行业十强、百强企业的评价工作将继续强调均衡发展的,不唯大,更唯强,希望全国轻工行业企业积极参与百强企业评价工作中来,通过评价工作引导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