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总社2014年重点做好八项工作

2014-01-23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网消息,1月15日上午,中轻联、总社召开了机关干部大会。步正发会长(主任),钱桂敬、王世成、杜同和、陶小年副会长(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步正会长(主任)主持。王世成副会长(副主任)在对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中指出,2014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改革发展的任务繁重而艰巨。 行业改革有待进一步深化,结构性矛盾突出,速度效益型的粗放式发展方式难以为继;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强;诚信体系建设不完善;要素价格刚性上升,资源环保约束加大;出口的难度系数增大;行业组织自身市场化服务能力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因此,中轻联、总社2014年应做好以下八项重点工作:
       一是推进深化改革,保持轻工经济稳中求进;二是认真搞好“十二五”规划评估与有效实施,为“十三五”规划做好准备;三是加强对行业科技指导,全面推进技术创新;四是认真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五是提升轻工行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水平,推进轻工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六是做好标准工作,切实加强品牌建设;七是深化行业协会和事业单位改革,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实力与活力;八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加强党建和作风建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