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百强崛起,唱响新经济

分享到: 更多
2014-05-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轻工业之于国民经济的重要作用,在于关系国计民生,在于服务生活吃穿住用行,在于承担出口重任,在于保障就业安全。这是一个拥有67.19万家企业的行业里,这是一个覆盖国民经济20大类、67中类、193小类行业上万种产品的行业里,这是一个几十种产品产量位居全球第一的行业,这是一个每时每刻与我们都息息相关,直接关系我们幸福指数的行业。

   而骨干企业对于一个行业而言,在于这个群体的崛起赋予产业的强盛以及承担探索行业未来的重任。

   这就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一个经历了手工作坊生产、经历了短缺经济的困难、经历了改革开放的跨越发展、经历了金融危机历练,正在迎着新经济的曙光向我们走来的群体。

   海尔、美的、格力、茅台、五粮液、青岛、光明、伊利、美的,没有哪个行业拥有的品牌让我们如此耳熟能详;张瑞敏、宗庆后、董明珠、袁仁国、高德康、方洪波、孙明波,没有哪个行业拥有如此众多企业家让我们记忆深刻。

   他们是我们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他们是我们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家,当我们沉浸于大数据、云计算、3D打印所编织的未来的时候,你会发现,也许真正把他们变为现实的,恰恰是离你身边最近的,却最容易被你忽视的。
我们相信,中国轻工业的辉煌与荣耀将在新经济的时代,迸发更璀璨的光芒。

   2014年6月6日,北京京西宾馆,年度百强将花落谁家?谁将站在轻工顶级思想盛宴殿堂,激昂文字,唱响新经济?

   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