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爱之行•四万只照明产品情系云南灾区

分享到: 更多
2014-08-1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8月1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加快推广节能灯项目办和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合组织的“光爱之行•四万只照明产品情系云南鲁甸和巧家灾区”捐赠交接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宋嘉林、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何斌、云南省昭通市工信委副主任王元勋、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章媛、江苏豪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仕宏等出席捐赠活动。
    8月3日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合绿照项目办组织了高效照明企业——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和江苏豪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通过光爱之行的方式,向昭通市受灾严重的鲁甸县和巧家县捐赠2万只LED球泡灯和2万只节能灯,市场价值60多万元,希望能给灾区带来光明和温暖,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目前这批物资已运抵昆明,捐赠物品将通过云南省市工信委转交当地民政局,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受灾地区代表感谢捐赠企业和活动组织方为灾区带去的光明和巨大的精神力量,表示定不辜负善举,尽快重建美丽家园。
    本次LED照明产品捐赠企业——杭州鸿雁电器是中国普天旗下的大型央企,长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扶弱济困。鸿雁电器始终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相连,已联合发起“免费午餐”关爱项目、“点亮心灯”计划,并多次自发开展赈灾救助等一系列公益慈善举动,不遗余力地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本次节能灯捐赠企业——江苏豪迈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从爱心助学、赈灾救助到文化扶贫等一系列公益善举,先后发起了 “豪迈青春光明行”、“绿色照明进万家”等大型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