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轻等企业成为APEC会议赞助商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北京举行,经过两个阶段的赞助募集,北京一轻控股集团、加多宝集团、中粮集团、红牛集团、大宋官窑瓷业、国礼紫砂艺术研究所等轻工企业成为会议赞助企业,为会议提供食品、饮品、纪念品、现金等赞助。
    一轻控股旗下的一轻食品集团的“北冰洋汽水”、“义利面包”属于京味儿老字号品牌,将登上国际舞台。
    加多宝集团将提供昆仑山矿泉水、加多宝凉茶及现金赞助,其赞助物品被授予“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品”; 红牛集团为会议提供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和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以及现金赞助。
    中粮集团为会议赞助的起泡酒、葡萄酒、纯果汁饮品、茶叶和咖啡等多种饮品被授予“2014年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品”; 
    国礼紫砂艺术研究所赞助的国际贵宾泡茶专用紫砂壶艺术品,充分体现中国文化与艺术。
    众多轻工企业赞助本次APEC会议,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代表着高端国际会议对企业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