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联社《推进全省城镇集体经济改革发展研究》课题通过专家评审

分享到: 更多
2017-01-20 来源:山东省轻工业联社

 

    《推进全省城镇集体经济改革发展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于12月20日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政府研究室、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的专家和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的工作汇报,对课题研究评审稿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审阅并发表了意见。

    以省委党校科社部戚桂峰教授为组长的五位专家评审成员对课题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指出,课题选题针对性强,问题意识突出,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深化了对城镇集体经济本质特征和发展规律的认识,框架结构严谨,主题主线清晰,发展建议可行。

    省轻工联社邱青森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城镇集体经济必须适应不同的社会阶段,寻找不同时期的准确定位,联社作为主要责任担当的单位将在明年围绕突出问题,继续深入研究。

    最后,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推进全省城镇集体经济改革发展研究》课题通过评审。同时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后,上报省委省政府,供领导决策参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