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白酒品牌影响力优势企业发布

分享到: 更多
2017-01-20 来源:河北省轻工业协会

     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河北白酒品牌影响力优势企业榜单。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酒业有限公司、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九家企业延续了历年良好发展态势,综合评价榜上有名,衡水甘陵酒业有限公司新晋入榜。
    2016年,我省白酒行业顺应经济新常态,在深度调整中坚持向品质化、品牌化转变,注重生态酿造,重视酿造文化保护和提升,在推进固态白酒质量关键技术研发与创新、发展特色新品、实现智慧酿造、引领健康理性消费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河北省规模以上白酒企业62家,本次入选的10家企业占全省规上企业数的16%,其产量约占全省规模以上白酒企业总产量的48.82%,高于去年0.03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约占全省59.63%,高于去年3.11个百分点;利润约占全省67.42%,高于去年3.12个百分点;是拉动和支撑河北白酒行业稳定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次评价主要是根据全省白酒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科研创新能力、产品质量保证与控制、健康设计理念、酒文化传承与创新、市场认可度等多方面调查评价产生。

 

2016河北白酒品牌影响力优势企业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主导品牌产品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

衡水老白干系列酒、十八酒坊系列酒

二十年衡水老白干酒

十年十八酒坊酒

小青花酒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酒业有限公司

牌系列白酒

皇家窖藏

老酒

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板城和顺

板城和顺1975

保定五合窖酒业有限公司

五合窖系列白酒

五合窖酒

盛典五合窖酒

华典五合窖酒

十里香股份公司

十里香系列酒

十里香五星

十里香古酒

十里香窖藏8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丛台酒、贞元增酒

丛台酒窖龄原浆酒

贞元增酒

绵柔贞元增

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

滴溜酒、大名府酒

滴溜酒

大名府酒

张家口三祖龙尊酿酒有限公司

鹿神牌系列白酒、三祖龙尊牌系列白酒

鹿神牌张家口老窖(财富壹号、财富贰号)

三祖龙尊牌中国红

三祖龙尊牌中国龙

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

泥坑牌系列白酒、福盛泉牌系列白酒

白瓶

青花系列、五谷春系列

精制大曲系列

衡水甘陵酒业有限公司

甘陵春系列酒

经典甘陵春

绿标甘陵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