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总社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各级党组织在各自办公地点集中收看直播。党委书记张崇和同志在出差途中,用手机收看了十九大实况直播。在京的会社领导王世成、陶小年、何烨与机关全体党员一起,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社机关人员在二楼小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统计部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体观看十九大直播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收看直播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组织观看开幕会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内容直抵人心,令人振奋。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晓京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引领行业早日由大变强;学以致用,联系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促进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党员干部表示,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实现“中国梦”、“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紧紧围绕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发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照明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