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一行参观考察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

分享到: 更多
2017-11-30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官微

     11月28日,应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程建铜董事长邀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常务副理事长曾泽民等一行前往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程建铜向王世成理事长介绍集团公司发展经历和体会,该公司从1995年的初创,到2000年的重点产品经营阶段,2010年开始进入数字音乐教育领域,现成为拥有直营培训学校22所,合资学校10所,加盟学校334所的数字音乐教育集团。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CEO尚宇着重对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发展理念、结构、现状和发展规划做了汇报。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致力于发展现代化数字音乐教育事业,凭借实力雄厚的教研团队以及创新性优势,结合全球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网络及跨媒体技术,研发拥有了一套自主知识产权的,以数字化、智能化、游戏化、集体化为核心的音视网一体化教学模式。罗兰音教自2016年开始进行全面战略升级,开发出针对更低龄用户的幼儿园产品、针对在校学生的校本课程产品、针对老年人的夕阳红产品,以及适合全年龄段用户的网络音乐教育游戏产品,彻底做到了产品覆盖全用户群,构建面对全社会的数字音乐教育普及体系。

    王世成理事长在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还参观了公司研发部、运营中心和服务中心,认为此次参观是“不虚此行”,并表述了五点直观感受:1、罗兰公司的发展始终围绕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保证了公司的发展始终符合市场需求;2、始终不忘初心,追逐梦想,能够不被纷繁复杂的社会现象所左右,坚持在音乐行业不断前行;3、顶层设计超前,这是带领公司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重要因素;4、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引领,这是公司保持行业领先的根本保证;5、公司的各个部门和发展的各个环节都体现出一种正能量,激励员工、公司和行业不断前行。

    此外,王世成理事长还对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的发展提出五点建议:1、坚定信心,执着推进音乐教育方向,努力创出一种先进的数字音乐教育模式并加以推广;2、融合发展是主旋律,加快音教发展一定是和相关方面发展相融合的;3、要主动和资本市场融合,借助资本的力量加快发展步伐;4、加强与协会各项重点活动的融合互动,比如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上海国际乐器展、北京音乐生活展和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等高端、优质平台;5、利用现有渠道,积极有针对性地进入行业科技进步奖评选渠道和寻求教育等相关领域的跨界评选活动。

    随后,常务副理事长曾泽民就王世成理事长的几点建议提出具体落实方案。王世成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同一座办公楼内的著名音乐家卞留念的工作室,并对其提出的“音乐疗法”理念,以及五行与五音的对应关系图、音乐治疗处方等表示浓厚兴趣。对卞留念先生在传统乐器电声化以及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王松美、秘书长陈晋武,罗兰公司总经理程晋垣、总裁助理张冬蕾等陪同参观考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