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玻璃技术现场学习观摩会圆滿结束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3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江西省汇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国內外玻璃技术现场学习观摩会”在江西上饶市圆满结束。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马真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汇丰玻璃制品公司郭辉太董事长向代表们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并现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 吴江光华玻璃厂凌根华董事长代表企业也做了激情发言。 中国硅酸盐学会为会议发来贺信, 赞扬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多年来坚持致力于为企业技术交流搭建信息服务平台的工作。
    德国索尔格公司、中法合资北京西普耐火材料公司、圣戈班西普磨介邯郸公司的专家分别对窑炉设计、窑炉低氮氧化物排放技术、先进供料道新技术,窑炉电熔砖选材对比、玻璃模具喷塗陶瓷微珠等新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 他们的讲座深深吸引了与会代表并受到代表们的一致称赞。


    会议期间,代表参观了汇丰玻璃制品公司在万年县的玻璃化妆品瓶生产工厂, 代表们认真仔细参观了生产窑炉、行列机生产线、化妆品瓶深加工等全部生产车间,参观了产品陈列馆及化验室。 代表们对该企业的现代化智能管理、优质的产品及干净的车间环境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认为很值得同行学习和借鉴。对郭辉太董事长敞开工厂大门,毫无保留地让同行参观学习表示敬佩和感谢。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来自国内外55家玻璃生产企业、96家玻璃装备制造企业的215位代表,其中多数代表为企业老总。国内知名大企业山东省药用玻璃公司柴文董事长讲:“参加这次会议,收获很大,希望同行多交流,互相学习”。
    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业务、合作、技术等方面的交流洽谈。大家普遍觉得收获很大,期侍下一次的交流机会,参加更多这样务实的会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