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产业集群科技创新“科技大集”活动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8-04-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关于推动轻工业产业集群科技创新 开展“科技大集”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三品”战略决策,落实《中国轻工业绿色智慧产业集群建设指导意见》(中轻联综合 [2018]1号)和《2018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与绿色发展工作要点》(中轻联综合 [2018]39号),加快轻工业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行业科技水平,促进消费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轻联”)将会同有关行业协会、产业集群(产业园区)管委会于2018年组织10场以科技成果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服务内容的“科技大集”活动(以下简称“活动”)。
    活动将集近3年(2015-2017年)中轻联科技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获奖成果以及经中轻联科技部门鉴定的新技术、新成果,采取科技发展论坛、技术成果交流、技改咨询诊断等形式,邀请组织科技成果持有人到场,面向轻工业各行业产业集群(产业园区)开展相关对接活动。活动将以科技成果转化为契机促进产业提升,增强产业集群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引领消费品行业迈向中高端。对在活动中取得实际成效的产业集群或单位,中轻联将授予“中国轻工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称号。
    请有意愿开展对接“科技大集”活动的各有关单位与我会联系接洽,协商开展相关活动事宜,并做好各项对接和准备工作。

联系人:
朱晓光:010-68396418,13701158899
李志军:010-68396300,15210223573
马 真:010-68396517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
2018年3月22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