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让全球用户可足不出户呼吸到“瑞士空气”

分享到: 更多
2018-04-09 来源:消费日报

    瑞士时间4月2日,海尔与瑞士日内瓦大学建立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实验室,从海尔净界空调的“吞光”实验入手,为全球自清洁用户提供专业的空气健康保障依据,让全球用户在家就能呼吸到“瑞士空气”。

从左到右:实验室负责人Bastiaan Ibelings教授、海尔欧洲HVAC总经理、Sebastier副教授


海尔空调全球化:瑞士研究中心成立

    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海尔提供的“洁净自己干净他人”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再度迎来新进展。

    瑞士不仅拥有享誉全球的风景,其空气质量也备受认可,全球排名第一,也是海尔造健康空气的第一参考标准。

    日内瓦大学是全球前100名、瑞士排名第二的著名高等学府。该校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在研究人类活动对空气的影响上有卓越成就。

“健康空气是我们重要的研究课题之一,选择海尔空调因为我们看到他们在健康空气的成绩和决心。”实验室负责人Bastiaan Ibelings教授说。

造空气定标准,第一实力不简单

    海尔率先提出了造好空气的理念,站在用户对空气的根本需求来推动产业最高标准。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全球80%以上城市空气污染水平超过世卫建议标准。用户已不满足空调原有基础功能,健康空气的需求急切被满足。

    2015年,海尔首创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历经迭代,2017年海尔推出了首台“空净合一”智能自清洁空调,实现清洁自己干净他人。

    为了方便用户直观体验,海尔空调在全国百家卖场设置了“吞光”实验室。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仅用3分钟就能将室内空气指数从中度污染变成优。



    该实验引发的“体验经济”推动了海尔空调销量的增长。欧睿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空调以30.5%市场份额第2次位列全球互联空调销量第一。

    4月份,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了以“健康就买自清洁”为主题的首届健康节,为用户提供健康好空气,掀起了“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抢购热潮。

    海尔在“人单合一”模式带领下,在瑞士成立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实验室,不断满足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成就物联网时代第一空调品牌,引领空调行业未来趋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