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烨出席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04-24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4月18日,何烨副会长出席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在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召开的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并讲话。她首先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国洗涤用品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代表、企业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轻工业和洗涤用品行业发展的地方政府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指出,在推动洗涤用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中国洗涤用品协会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企业,在反映行业诉求,争取政策支持;搭建各类平台,推动行业交流;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推进行业规范发展;积极引导舆论,加强行业宣传;加强对外交流,提升国际影响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利地引领和推动了行业发展。

    作为轻工业重要组织部分的洗涤用品行业,在过去的一年里,克服各项成本、特别是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和环保监督检查不断强化的压力,攻坚克难,实现了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据国家统计局对388家规上企业的统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3.73%,但利润总额增长18.89%。主营收入利润率为7.35%,增长16.85%,在轻工40多个行业中排在第四位。这充分说明洗涤用品行业创新动力强劲,实施“三品”战略成效显著,行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最后,她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的换届之年。希望各位常务理事、企业家朋友们,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积极参与和支持协会各项工作,推动协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洗涤用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郑舞虹理事长主持。来自行业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得到了泰兴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泰兴市委副书记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出席会议并致辞。与会嘉宾及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泰兴日化产业园开园暨江苏绿伞日化项目奠基仪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