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共筑百年北玉梦 ——北京市玉器厂60周年厂庆

0
2019-01-10 来源: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

 新时代共筑百年北玉梦

北京市玉器厂60周年厂庆

暨百亿北玉盛大启航品牌年会

 

    岁末年初之际,北京市玉器厂迎来了60岁华诞。1月8日,百亿北玉造梦同仁相聚在国家会议中心,同庆共贺北玉成立60周年,共同开启新时代共筑百年北玉梦,北京市玉器厂60周年厂庆暨百亿北玉盛大启航品牌年会。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张梅颖,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中国轻工部原部长 陈士能,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赵少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 陶小年,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节,上海市经信委领导、上海市品牌办主任、上海市文创办副主任 陈跃华,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魏连伟,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 赵长青,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董事长、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高常梓,共和国周恩来总理侄儿、著名爱国人士、文化人士 周秉和,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 甘学荣,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孟繁民,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索德金,原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唐克美,原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健,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边广增,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段体玉,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张贵芬,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 刘伟,国信集团董事长、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林国良,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副总裁、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林汉武,世界闽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柳国泉,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春明,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 韩洪。北京工美集团总部及各二级企业领导、北京市玉器厂全体同仁、来自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的代表、全国各地的百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嘉宾共同参加了这一盛大的品牌年会。

北京市玉器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春明致欢迎辞

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节致辞

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张梅颖向北玉荣誉厂长周秉和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及嘉宾发表致辞

    到场领导及嘉宾为北玉赠送贺礼

    到场嘉宾及领导发表感言与寄语

全国文化行业领导及到会嘉宾共同为百亿北玉盛大启航品牌年会启幕!

 

60年很长,它意味着很多人的

峥嵘岁月、激情与梦想;

60年很短,在历史的天空中,

或只如石火电光;

迎来60岁生日的北玉,经历过低谷,

也见证过辉煌。

在这一刻,既回眸,

起点和一路征程,

又前眺,望未来与远大梦想。

回首过去我们满怀豪情,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百年北玉梦,终将实现也必将实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