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科技鉴定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0
2019-02-14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助推行业创新发展。2018年轻工行业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8项,其中由青岛海尔、湖南科力远、江南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牵头完成的7项获奖成果是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鉴定,占轻工行业获奖总数的87.5%。
    2019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构建开放、协同、高效的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健全需求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机制”为指引,完善轻工行业科技创新体系,持续扩大和保证成果鉴定工作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为保障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动力。
    联系方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 010-68396449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