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小年副会长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0
2019-04-04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一行到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对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服务“一带一路”的轻工制糖特色专业群建设、制糖专业服务行业企业成效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学院院长邱镇林希望在校企合作平台搭建、教育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得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陶小年副会长对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重点介绍了中轻联在推进行业科技进步、节能环保、产业集群、教育培训等工作,希望轻工院校与行业协会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大批高水平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轻工行业和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夯实轻工业发展基础。

 

    教育法规部(城镇集体经济部)主任孟琪介绍了教育法规部、轻工教育分会和轻工行指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希望学院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有利契机加快发展。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创新、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陶小年副会长一行参观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实训基地。

 

    教育法规部(城镇集体经济部)李培松、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陪同参加上述活动。学院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中心、合作交流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领导和专任教师一同参加座谈会。

 

 

陶小年一行与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合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