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传薪火,接力再登攀

0
2020-12-29 来源:中国日用化工协会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全国行业年会剪影

    庚子冬日,西子湖畔。秀木临风,锦鲤听雨。2020年12月18—19日,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曁2020全国行业年会,在杭州浙江宾馆隆重举行。




12月19日上午,锦绣厅灯光璀璨。来自全国各地240多名会员代表和行业同仁济济一堂,气氛十分热烈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张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协会理事会四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六届协会理事会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坚定信心,构图发展格局;三要集思广益,做好“十四五”规划;四要坚守初心,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张会长为刘抱一、冯静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聘书;为冯静同志颁发“中国油墨工业杰出贡献奖”奖状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静同志主持大会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理事长刘抱一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建人事部主任杨曙光宣读中轻联《关于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通知》


图片刘抱一同志投票

 冯静同志投票

王万绪同志投票

徐茹同志投票

丛双同志投票


全体会议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投上庄严的一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




大会选举王万绪同志为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第六届理事长理事长(法人代表)


大会选举徐茹同志为驻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大会选举濮正刚、葛澄清、刘京刚、邱三明、陈索斌、王立新、金建新、陈爱军、邱克家、尚玉梅、王富荣、刘刚、黄雅钦同志为副理事长;大会选举丛双同志为监事会监事长,龚张水、王刚同志为监事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名誉理事长刘抱一、名誉副理事长冯静向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成员颁发任命书




按照大会程序,大会先后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日用化工协会章程(修订稿)》、《中国日用化工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新任理事长王万绪发言,并作2020轻工业和日用化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2020全国油墨年会现场


2020全国蜡制品、香氛行业年会现场

2020全国明胶行业年会现场

 2020全国火柴分会理事长(扩大)工作会议现场

    12月19日下午,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明胶、蜡制品、香氛、火柴分会在各自会场召开2020全国行业年会。审议2020分会工作总结、2021分会工作要点;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初议“十四五”发展规划;组织专题报告,决定重要事项。



张会长与全体会员代表、行业同仁合影

长天蓝蓝,草坪青青;寒意料峭,豪情满怀。“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关心和指导下,日用化工这支行业团队,必将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不断以新的更大的贡献,续写持续发展进步的历史华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