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 再创辉煌 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扬帆再起航

0
2021-02-01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于2019年在南京成功举办,得到全国各地工艺美术企业、产业集群、专业院校、工艺美术大师和广大从业者的积极响应。

 

参展商达1200多个

展览总面积达36000平米

6余件展品精彩纷呈

2余名专业观众、普通观众参观采购

32特色区域展团各展风采

70多位国大师

400多位省大师奉献精品力作

 

 

 

博览会高朋满座,盛况空前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

及政府部门40多位领导嘉宾

200多位国家级行业协会

地方行业组织、专业院校领导嘉宾

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博览会

 

 

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

新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

30多家主流媒体

对博览会进行了宣传报道

 

为期四天的博览会,有力地推动了传统工艺行业展示交流,带动了工艺美术市场繁荣,为中国工艺美术赢来社会聚焦的瞩目时刻,取得了大展示大交流的丰硕成果,在全行业、全社会引起了热烈反响!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的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未能如期举办。过去一年,各地展商纷纷来电,向我们表达了举办第二届博览会的热烈呼声。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为各行各业发展创造了宝贵条件。工艺美术行业正待乘势奋发,大步向前。承载着广大展商的热切期盼,肩负着工艺美术行业大展示大交流的光荣使命,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阔别一年,重磅回归!

 

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将于99-12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

 

 

新一届博览会将集聚更优质的行业资源,展现更加丰富的精品力作,呈现更具特色的传统工艺风采。

博览会同期将继续举办中国工艺美术传承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玉(石)器“百花奖”评选、“百鹤杯”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百名大师百件作品献礼建党百年、全国工艺美术类职业技能大赛等多场高规格活动,多层次构筑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展商观众的综合大平台。

我们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更有效的组织工作,更强大的宣传力度,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效益的新一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让我们相约金秋九月,

共聚古都金陵,

共襄工美盛会,

共赏精品佳作,

共话工艺振兴, 

共庆建党百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