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招展顺利 参展单位积极备展

0
2021-03-19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与此同时,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办公室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快递、邮件等多种形式,共发出近7000条官方通知,向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省级工艺美术大师、轻工大国工匠、各省市工艺美术牵头单位、各省市工艺美术行业组织、各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管理单位、工艺美术类专业院校、手工业合作联社以及参加过上届博览会的企业和个人推介本次博览会。

 

 

    作为行业的盛会,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有关部门、行业组织、企业及个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纷纷致电咨询报名参展事宜。

 

截至目前

北京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广西二轻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艺美术协会

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上海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四川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山西省工美产业联盟

江西省陶瓷行业协会

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

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等行业组织积极转发通知

广泛动员报名,踊跃组团参展

8000平米展位已被预定

 

20余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70余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已报名参展

3000平米展位已被预定

 

莆田、潮州、泉州、福州

青田石雕、苏州玉石、云南建水紫陶

广东江门、湖南醴陵、曲阳石雕

等工艺美术特色产区纷纷响应

全力支持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近万平米展位已被预定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等

22所院校明确参展意向

2000平米展位已被预定

 

    有了首届博览会的成功经验,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参展商意愿更加强烈,展品更加丰富,同期活动更加多样,必将成为让传统手工艺重新焕发时代光彩的绚丽舞台!

 

    2021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9日-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近4万平米,设釉色满韵、巧夺天工、玉指金针、百花争艳、红木文化、推陈出新等6个展区。

 

    展会将同期举办百名大师百件作品献礼建党百年、中国工艺美术传承振兴高峰论坛、中国玉(石)器“百花奖”评选、“百鹤杯”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大赛、国家级工艺美术类技能大赛、百名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授牌、工艺美术绝技绝活现场演示等9项活动。

 

    再度启航的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展览展示为主,会议交流为辅,赛事奖项添彩,现场活动助力,更加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高水准工艺美术博览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