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联2021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京举行

0
2021-04-22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四月的北京,春花烂漫,一片新绿。4月2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来到十三陵国资委轻工绿化基地,参加2021年轻工绿化责任区义务植树活动,王世成、杜同和、陶小年、何烨、徐祥楠等会领导一起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民植绿四十载、美丽中国谱新篇”为主题。听取绿化基地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张崇和等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挥锹抡镐、培土浇水,栽下了山楂、黄桃等树种,为春日的北京增添了一抹新绿。随后,对基地现有林木进行了修剪养护,用实际行动迎接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轻工联机关各部室,轻工各行业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中心,国资委轻工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冶金、商业、石化系统绿化协作单位等近12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国务院国资委轻工十三陵绿化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占地面积2700亩,作为原国家轻工业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的场所,现已种植各种树木30万株,绿化率100%,是中央国家机关绿化规模较大、绿化成果显著的绿化基地之一。绿化基地划归原国家经贸委和国资委管理以来,绿化工作继续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多位部级领导每年都亲自参加绿化基地举行的义务植树活动,给予了绿化工作有力的支持和鼓舞。此外作为绿化成员单位的冶金、商业、石化系统等单位,也积极参加每年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实现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