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中国轻工联7家副会长单位入选工信部第三批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0
2021-11-2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1〕70号)要求,经企业自评估、地方主管部门(或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工信部确定了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等117家企业为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轻工行业28家企业入选,其中7家为中国轻工联副会长单位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轻工联希望轻工企业向以上单位学习,积极推进绿色制造,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轻工强国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