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轻工业协会正式成立

0
2021-11-30 来源:安徽省轻工业协会

    11月27日,安徽省轻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利股份、洽洽食品、古井贡酒、荣事达、山鹰国际、口子酒业、志邦家居、国机通用、安徽轻工国贸等省内140余家会员企业参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去贺信,表示安徽省轻工业协会的成立,为轻工行业企业间、企业和政府间搭建了一个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进入“十四五”,安徽轻工业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安徽省轻工业协会以此为契机,为实现安徽省“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总体目标,为中国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是轻工大省、轻工强省,安徽轻工规上企业数千家,从业人员100余万人,产业规模总体约8000亿元,在全国占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据了解,安徽省轻工业协会包含轻工业18大门类,目前拥有会员14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子公司40余家,全国有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产值10亿元以上的企业50余家,涉及家电、食品、塑料、农副产品加工、家居、酿酒、日化、日用玻璃、日用陶瓷、造纸及纸制品加工、轻工装备、工艺美术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和平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