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玻璃企业先进制造技术学习观摩会在山东曲阜召开

0
2022-08-0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主办的“2022年玻璃企业先进制造技术学习观摩会” 于2022年7月29至31日在山东曲阜隆重召开, 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王建全副会长等有关领导出席本届大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家玻璃生产企业和90家配套装备企业的230位董事长、总经理、技术人员参加了本届会议, 北京工业大学田英良教授、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西) 杨子青主任 、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张英华副总、山东鑫诺新玻璃工程有限公司李家福董事长等8位专家及企业代表在会上做了专题技术讲座。会议代表还参观了兖州曜晖集团乐和家日用品有限公司耐热器皿生产线车间, 代表们受到徐玉和书记和徐正本董事长及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参会代表利用2天的会议时间, 在会上进行了相互技术交流、洽谈业务, 气氛非常热烈。参会代表-致反映, 希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多组织这样的技术交流活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