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0
2022-10-19 来源:中国轻工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轻工业作为重要的民生产业,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主力军。值此盛会,广大轻工行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轻工力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董明珠:以高品质产品护航人民美好生活。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对于制造业来讲,要想实现好的品质质量,需要有技术来支撑。敢于去挑战,坚定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坚定地走人才培养之路。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天任: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 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天能控股集团将进一步按照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要求,继续扎根新能源实体经济,做精做强新能源电池产业,持续深入推进转型升级,从单一的电池制造商向综合性的系统方案解决商转变,为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施“双碳”战略作出贡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山东华泰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局主席


李建华:要做百年企业,必须要“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全球浆纸百强企业、全国造纸行业领军企业,华泰集团始终把党建引领作为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成立山东省首家非公党建学院——东营市(华泰)非公党建学院,让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推动事业进步。站在新征程上,华泰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在传承中前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员工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伊利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


潘刚:伊利坚持“非公企业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为国家分忧,为民生担责。从战火纷飞到国泰民安、从一贫如洗到全面小康,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伊利的成长离不开党和国家创造的好环境。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指南针’和践行社会责任的‘指挥棒’,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刘荣富: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已成为彩虹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定路线!作为沐浴党的改革开放春风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我们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十分幸运。彩虹集团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在时代洪流中披荆斩棘,在艰苦创业中拼搏进取。回首彩虹电器40年的改革发展创新之路,既是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四十余年我国经济翻天覆地变化的一个小缩影,又是党和政府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生动体现。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立白科技集团 董事长


陈凯旋:为民生担责,成为党和国家可信赖可依靠的民营经济力量。作为民营企业的立白科技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首要任务是坚持党对非公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不断强化全体干部员工的理论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国家分忧,为民生担责,使立白科技集团成为党和国家可信赖可依靠的民营经济力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冯传良: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我们谋划企业发展的最大的政治背景和宏观经济形势背景,深刻理解此次会议精神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江南大学 党委书记


朱庆葆:江南大学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努力在培养优秀人才、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方面有更大的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守正开新,轻工献礼,轻工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建新功、立新业,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轻工人的时代责任、使命担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