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行业党的二十大代表畅谈体会 矢志为人民美好生活贡献轻工力量(第二期)

0
2022-10-24 来源:中国轻工

 

轻工领域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

走好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袁清茂:“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强国之路,我们要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推动传统造纸行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副部长

刘燕韶:“在二十大报告当中,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备受鼓舞,非常有信心带领我的团队做出更好、更多的科研成果,为传统造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创新驱动发展 推动家电、食品等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


广东省阳江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阳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冯玲:“阳江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重点建设好阳江国际风电城,打造国际一流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基地,以实施工业振兴行动为抓手,发展壮大合金材料、装备制造、绿色能源三大千亿支柱产业集群和新型建材、五金刀剪、生物医药、智能家电、食品加工、轻工纺织等百亿级优势产业,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全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支点。”


带动更多村民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贵州省盘州市淤泥乡岩博联村 党委书记   贵州岩博酒业 董事长

余留芬:“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既激动又振奋。报告对新时代的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让我们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越看越温暖、越学越有劲。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带领村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脚踏实地加油干,幸福生活便会随之到来。”


严把质量关 做大酒业品牌


乌兰察布丰川酒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室、制酒车间主任

张根九:“很荣幸再次当选全国党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内心非常激动。我作为一线工人,要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把本职工作做好,严把质量关,做大酒业品牌,带领工人兄弟们一道建设好美丽的家园,在共同富裕的路上继续奋斗,实现梦想。”


担当责任 酿造梦想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  藏东珍宝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曲措:“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我的信任,更是对我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昌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