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沙发设计 让家充满怡人芳香

2014-04-09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网

 

  这个沙发的名字——Summertime——让人想起了George Gershwin的歌词:And the living is easy。但是这个沙发真正的魅力是什么呢?它的香味。是的,你听过这样一件事吗?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的聚亚安酯泡沫被刷上油漆,然后用Guflac® Plus油漆密封——不仅保持颜色明亮,还散发出香味。这种自然清淡的橘子芳香和肉桂皮是令人放松的诀窍。这个空白的沙发被涂成像一个公园长椅——利用颜料和水蜡,然后颜色被专有的带香气的油漆密封起来,最后一个独特的家具就诞生了。250的限量版,艺术感和舒适感在这同一件家具中得到了结合。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个沙发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