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美元豪华水床带情绪灯能震动

2014-04-23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这款名叫Tranquility Pod 的水床外观像一粒巨大的曼妥思糖,或者说一颗蛋,售价为30000美元,可以随着音乐震动。这张六英尺(1.8米)宽的八边形水床上,环绕LED情绪灯,周围是80瓦功率的音响系统,一旦趴在这张舒服的大床上,你绝对不愿意再离开。

 

  水床表面覆盖人造麂皮,床垫是记忆海绵,可控制床面温度,作为水床已经非常奢侈。水床可以与你的智能手机相连,周围设有四个扬声器。床底配有超重低音单元,你的身体会随着音乐和床一起震动。你也可以花上很多很多时间实验出震动效果最满意的歌曲。

 

  50盏LED情绪灯可以通过床内设的脉搏传感器和使用者的心率同步,投射出与当前情绪最搭配的光影图案。想象随着灯光自动变暗,你躺在舒服的人造麂皮床垫上,伴着音乐的震动入睡。

  Tranquility Pod床的直径接近80英寸(2米),纽约和旧金山的公寓显然摆不下这么大的床。考虑到3万美元的售价,买主的住处肯定也不会太小。目前这张水床由美国零售商Hammacher Schlemmer销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