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 年度终极派对登陆上海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7 来源:华衣网

 近日,作为来自街头的运动时尚品牌,adidas Originals(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这就是我”年度终极派对在上海登陆,运用异彩纷呈的原创时尚元素,发表原创宣言,向原创致敬。

  当晚,英国人气天后Rita Ora、adidas Originals品牌大使范冰冰、陈奕迅及特邀嘉宾林俊杰、吴莫愁等齐聚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明星们的“这就是我”原创真我态度,为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adidas Originals不仅推动了街头时尚的发展,同时见证了街头原创文化在全球时尚界的延伸。这场原创与时尚生活相结合的狂欢从adidas Orginials特有的蓝色地毯开启。原创的意义源于忠于自我的节拍,保持自我的步调,抛开周遭质疑的眼光和声响,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而此次终极派对的主题就是要鼓励大家大声向世界宣告“这就是我!”
  现场,adidas Originals的秋冬系列以夸张的呈现方式尽显独特品牌个性。该系列是对阿迪达斯经典产品的传承。这一系列大量运用20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的元素作为设计灵感,具有强烈的经典元素。与此同时,该系列更推崇原创精神,是一个面向所有人、鼓励原创、渴望为原创喝彩的街头时尚品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