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65周年纪念酒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1949年,红星在国家领导者殷切目光下诞生,作为开国献礼酒,八百年烧酒酿造工艺、正宗二锅头酿酒宗师、十二家老北京最有名的烧锅作坊,所有这些荣耀前世融汇承载于红星二锅头一身。

 

 

    因此,红星从诞生之初便与老百姓们再也分不开了。为了能够让更多老百姓喝到二锅头酒,红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19个郊县酒厂派遣技术员,无私地分享二锅头酒酿造技艺。而后为了繁荣二锅头酒业,红星还主动放弃了“红星二锅头”的全名称商标注册,只用“红星”的注册商标,与其它所有的二锅头酒类生产企业共享“二锅头”。正是这种超脱的胸怀和高瞻远瞩的姿态,二锅头才能远扬中华,成为世界看中国的一张响当当名片。在改革开放之后,红星二锅头更是享誉海外,成为大众名酒。

    不少消费者表示,红星二锅头一直以来,推陈出新,不断的开发更完美的产品,让消费者有更好的饮酒体验,更是在2014年建厂65周年之际,重装推出红星65周年纪念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