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酒厂用啤酒花酿制葡萄酒

分享到: 更多
2015-05-12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新西兰一家酒厂用啤酒花酿制了一款葡萄酒。

    这款酒品是马尔堡阿兰·斯科特家族酒庄(Allan Scott Family Winemakers)的作品。该庄在混酿过程中使用了啤酒花,酿酒葡萄采用当地旗舰品种长相思。

    该公司酿酒总监Josh Scott坚称,这“绝对是一款葡萄酒”,而不是啤酒。“这个主意改变了传统酿酒工艺,采用了一些工艺啤酒酿酒技术。”

    “事情发生在去年,我们在酒厂讨论研发新事物塑立品牌形象…每个人都在讨论新产品开发,以及与客户交流和保持新鲜度,我只是想做一些有点不同的事情。”

    这款酒名为Green Hopped Gooseberry Bomb Sauvignon Blanc,因为酿酒过程中使用了当地的绿色sauvin啤酒花,酒精度为9% abv。

    这款葡萄酒已于上周发布,酒厂希望能在全国的工艺啤酒酒吧供应。Scott称,“我们得到很多贸易部门的支持,我想这是因为这款酒有点与众不同。”

    阿兰·斯科特酒业正计划发布几款更加独具一格的葡萄酒,包括用比利时啤酒酵母混酿的霞多丽、雷司令、灰比诺和琼瑶浆,以及一款完整浆果发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