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推陈出新获年轻人追捧

分享到: 更多
2015-05-1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据悉,红星蓝瓶二锅头自上市以来,吸引了大量时尚消费群体,引领了绵柔型白酒在市场上的风靡,更率先为传统白酒行业积极探路,在消费升级和转型的背景下,让白酒风格产生颠覆性转变。

    在我国白酒市场,红星一直遥遥领先,据悉,红星蓝瓶二锅头更是其产品创新中的代表作,不少年轻消费者更是从蓝瓶开始爱上了红星二锅头。“ 蓝瓶 ” 选用优等品质的陈年老酒,独具绵甜净爽的清香风格,红星蓝瓶二锅头的推出,更多地体现出了红星的时代创新精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