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具商推出全球最小玩具无人机

分享到: 更多
2015-07-02 来源:中外玩具网

 日前日本Bandai Namco的子公司CCP,在东京玩具展上就展出了一台Nano Falcon DigiCam无人机,除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小的无人机外,更加入拍摄功能,可用来拍摄照片及影片。Nano Falcon DigiCam机身全长只有130mm,大约只有手掌那么大,虽然官方将之定位为一款玩具,但其功能基本上已等同一部小型无人机。
 

 


  机内设有陀螺仪传感器,能够稳定地进行飞行,至于机身前方则设有一个30万像素镜头,可以拍摄出640 x 480解像度的照片及影片,并储存于microSD卡上。此外,Nano Falcon DigiCam的另一特点是可以将螺旋桨折起来,之后只需套在遥控器上,就能变成一部小相机来用。虽然Nano Falcon DigiCam方便周围玩,但它却也有一些缺点,比如每次充满电需要35分钟,但其电力却只能持续飞行4分钟,而且拍摄影片时亦无法收音,功能及不上其他大型无人机。虽则如此,其售价只需8,980 日圆(约562港元)却算是颇为吸引,据了解它将会于7月17日发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