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乳酸菌选择不糖突 伊利低糖每益添拒绝舌尖上的甜蜜

分享到: 更多
2015-09-07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为什么明明控制饮食还是不可抑制那越发丰满的小肚腩,每天运动也减不掉那一身扎实的五花膘,事实上是因为我们生活无形中摄入大量“隐形糖”,因此选择低糖产品是控制体重关键之一,比如低糖伊利每益添就是很好的选择。全新上市的伊利每益添助消化护肠胃的同时,还降低糖分含量,直接帮助消费者从舌尖上减少隐形糖摄入量。

世卫组织建议终生限糖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人体每天都在摄入大量隐形糖。WHO强烈推荐人们终生限制游离糖的摄入量。其提供数据标准显示,无论成年人还是儿童,都要把游离糖的摄入量限制在每天总能量摄入的10%以下,最好能进一步限制在5%以下。

根据WHO的通俗计算下来,对轻体力活动的成年女性来讲,每天糖摄入量相当于45g糖。如何理解45g糖的标准?举例介绍,喝一瓶500ml可乐,就能喝进去52.5g糖。也即是说喝一瓶500ml可乐即会让身体糖分超45g的标准。

活性乳酸菌饮料的“甜蜜”烦恼

活性乳酸菌饮料因其良好的护肠功效、良好的口感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不过,在护肠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的过多糖分摄入的烦恼。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博士范志红教授则重点指出,活性乳酸菌饮料就易让消费者无形中摄入过多糖分。目前市面上的乳酸菌饮料都是以健康饮品的形象出现,而且经常会号称零脂肪,但他们也同时存在含糖多的问题,含糖量通常在15%以上。

而摄入糖分多带来的问题不仅仅是加重肥胖,还会损害皮肤,降低胶原蛋白弹性,致使皮肤干燥粗糙。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就是横在美丽前的一把尖刀。

伊利每益添duang掉“多糖”

针对活性乳酸菌饮料含糖多问题,伊利每益添专门研制出低糖配方,让活性乳酸菌产品摆脱“糖多多”,成为健康品牌的创新领导者。

伊利每益添全新升级上市后糖含量降至原来的1/3,真正低糖,天生健康。据介绍,伊利低糖每益添的产品含糖量≤5g/100ml,按照《食品营养标签管理规范》规定,含糖量小于5g/100ml的产品为低糖产品,伊利每益添完全符合低糖标准。消费者选择伊利每益添即意味着选择健康。低糖配方并不影响伊利每益添的活菌含量,伊利每益添保证每百毫升富含300亿活的乳酸菌,能够轻松助消化、护肠胃。口味上包括原味、甜橙、混合莓、芦荟四种,为供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所有果味都特别添加纯正果汁,美味更天然。

由于健康理念的倡导、技术的不断创新,相信伊利每益添将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