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5款有趣智能产品

分享到: 更多
2016-07-11 来源:文字大小

      完善的智能居家系统正在逐渐形成,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这无疑是另一个体验物联网科技的新领域,虽然仍在起步阶段、价格也不够亲民,不过走向普及一定是指日可待,因此也值得我们时时关注;以下介绍5个有趣的设备,让大家开始规划梦想中的智能家庭。

  [B.One Smart Hub 智能控制台]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B.One Smart Hub 智慧控制台

  虽然外型的设计如滑板一般,不过 B.One Smart Hub 其实可作为智能家电的大脑总部,其蕴含的能力超乎想像,可支援 Philips、SONOS、Nest 等多家厂牌的智能产品,这个 B.One 中控设备不仅能取代遥控器、连接各个设备,也具有 Qi 无线充电功能。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B.One Smart Hub 智慧控制台

  在安全性方面,B.One Smart Hub 内建防火墙,与所有设备的连接都会经过 AES 高级加密;此外,如果家中突然意外停电,B.One Smart Hub 会将电源自动切换为电池模式,并将网路从 Wifi 自动切换到行动网路,让使用者在断电时仍然可以即时收到最新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 B.One Smart Hub 可以运用特有的‘学习演算法’,借此预测使用者的行为,并透过对使用者偏好、习惯的了解,让家裡的设备更加自动、更具有智慧。

  [MOVE 窗帘远端遥控装置]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智能窗帘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蓝牙遥控装置

  连窗帘或百叶窗都能远端遥控?你没看错,‘MOVE’就是专为懒人们推出的蓝牙遥控装置,设计简单、安装容易,装置内有太阳能板,白天时可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储存在电池里,将拉绳固定於 MOVE 内部的齿轮轴后、附著在墙面,不需额外插电,家中的每个人都能透过手机应用远端遥控升降,让窗帘的升降也纳入智慧居家系统中。

  [Hive Smart Bulb 智能灯泡]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智能灯泡

  随著着各大品牌陆续推出智能灯泡,旧式灯泡终有一天会成为过去式,除了 Philips 推出 Hue 系列之外,Hive 也在近几年发表了一系列的智慧照明设备,通过App 就能设定灯泡的开关时间、调整灯泡亮度,应用的层面相当广泛,使用者可以将灯泡设定在下班后开启。

  如果出差,也可以在旅途中透过应用程式点亮灯泡,如此房子就不会看起来空无一人了。

  [90K Smart Lock 智能锁]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90K Smart Lock 智能锁

  ‘90K’是一款内建网路摄影机(具夜视功能)、麦克风、扬声器、指纹辨识等诸多安全机制的智慧锁,重重加密的电路设计,可放心授权给信赖的人使用、进出。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90K Smart Lock 智能锁

  若是有人按压锁上的门铃,它会透过手机应用发送通知,使用者可以通过App 直接与门外的访客通话、查看门前的即时影像,并点选‘Open’键让访客进入,或是选择‘Ignore’忽视陌生访客。

  [Solar Breeze 泳池清道夫]

轻松搞定家中大小事  Solar Breeze 泳池清道夫
‘Solar Breeze’是一款以太阳能为动力的智能设备,它可以清除水池表面 90 至 95% 的落叶、杂质,通过阳光为内置的锂电池充电后,整日即可自动运行、有效清除有机废物,让水池内的细菌不会过度滋生;虽然这款设备无法与手机应用连动,不过其自动清洁、毫不费劲的便利功能,让它相当有资格加入智能家电的行列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