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森林明境新中式系列首次亮相深圳展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0 来源:天天家具网

201731922日,北京南洋森林家具有限公司携旗下明境新中式系列首次亮相深圳家具展7A10展位。

明境新中式是南洋森林家具旗下隆重推出的一个系列,该系列正是从儒道佛三家意境中来,汲取了众家所长,安宁而飘逸,完美的演绎天地人合一的悟境。明境新中式系列秉承南洋森林家具“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德为先,以信为基”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为己任。倡导“诚信经营,多方共赢”的核心价值,诚心诚意服务广大消费者群体!

明境新中式系列家具为北京南洋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原创设计,材料全部使用国标红木-刺猬紫檀,采用进口德国设备,经过严格木性烘干、回性处理;结构工艺沿用传统中式榫卯打造而成,软体部分选用进口头层牛皮和优等丝绵,五金配件使用纯铜錾刻工艺,独具匠心、天人合一、浑然天成。

刺猬紫檀主产于热带非洲,属于国标红木,品材稀有珍贵,主要用于家具用材。其工艺流程复杂,因此,作为现代化生产人员必须要有很专业的技术特长,不仅需要用传统的手艺基础,保证每件产品的牢固、方正平直,又要有现代人群的审美观,让每件产品有它独具匠心的艺术价值。

  明境新中式系列以中国传统文化佛教、道教及儒教为基础,利用意境进行创意设计。在传统美学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中国气息,并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