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华家私将携新作“柚尚国际”亮相深圳展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0 来源:天天家具网

  2017年伊始,山东临沂展华家私推出全新力作,“新都市”现代实木家具——“柚尚国际”系列即将隆重亮相深圳展。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回归自然和谐的心理需求愈加突出,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多元化的居家需求,展华家私隆重推出简约时尚的“柚尚国际”现代实木系列。以期将现代都市的生活气息以最自然,最纯粹的方式展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极致舒适和富有品味的居家生活体验。

  “柚尚国际”坚信唯有高档的木材搭配精湛的工艺,才能打造完美的家具。“柚尚国际”采用非洲进口柚木,使家具表面油脂丰富,手感细腻润滑,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构成千姿百态的自然纹理,坚定耐用,质感极佳。柚木被誉为“万木之王”,是与红木相匹敌的名贵硬木,其自身含有天然柚质芬香,净化空气,舒缓心情。

  柚尚国际不光在选材上十分考究,在制作工艺上也是尽善尽美,前期设计中,柚尚国际秉承线条流畅的设计理念,凸显简约、自然的北欧特色。时尚、实用、精美的设计线条,映衬出现代都市人的另一种生活格调。流畅的线条与舒适功能的完美搭配结合,不仅凸显家具的造型美感,更注重从人体结构出发,让人们的居家生活更舒适。并根据人提供工程学的衡量标准协调,让家具完美的贴合人体,以达到最舒适的状态。使家具感觉回归了木材的本性,至纯至真,崇尚了原木的自然韵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