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爱室丽推2017美式现代新品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0 来源:天天家具网

农历新春刚至,走上繁忙轨道的人们渴望为居家氛围增添新的色彩和气象,美国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特推出3款美式现代风格新品——Morraly系列卧室套组、Janley系列以及Pelsor系列沙发组,以简洁色彩打造简约时尚的居家氛围,个性化元素、大胆色块组合、明亮五金配搭等给居室带来无限惊喜。

 

Ashley爱室丽家居的Morraly系列卧室套组,整体给人以沉稳大气的原始木质感,搭配暖色板栗饰面突显天然颜色变化,宣誓着自由本色。外观呈现上则以现代水平带状设计增加时尚感,配合简洁而明亮的拉丝镍色拉手,精致舒心,为整个卧室增添一份轻盈。生活在开阔、舒适、明媚的居室空间,自然每天都充满朝气。斗柜和梳妆柜的抽屉以线条简洁的把手装饰,没有造作的修饰与约束,美式现代的休闲舒适欣然呈现。

 

Janley沙发系列的流线型线条设计,时尚且舒适,正是美式现代风格所表达的自在简练。三人沙发和双人沙发采用经久耐用的实木框架结构,坚实的靠背和蓬松的坐垫示以柔和的纯色,蕴藉着优雅气质;单椅线条整洁,造型紧凑,外饰则与同系列的装饰性靠垫形成呼应,成为客厅中的点睛之笔。

 

另一款新品Pelsor系列沙发组合中的双人位沙发和三人位沙发,采用溶液染色合成纤维制作而成的高科技户外功能面料Nuvella,使得颜色100%的渗透到纤维中,高耐污、易清理、耐磨、耐光,为高流动性及使用率的客厅空间提供了便捷的解决方案。而Pelsor系列沙发组合特别混搭了色彩大胆的沙发单椅,线条流畅的外形设计突破传统美式家居的造型,潮流造型演绎着时代趋势,更刻画着个性的鲜活和张力。

  Ashley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选择、出众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23个国家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及拥趸,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700家门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