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珀家居推出新中式家具子品牌檀境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3 来源:天天家具网

  “檀,众多高人智者的心境物语,体现了一木一世界、一心一菩提的智慧;境,摒弃杂念,坚守初生本色;从生活情感层面来说,檀境,是一个桥梁,是一个纽带,在极客时代,年轻群体对家庭的理解,对家的感受,拥抱家人的温暖。”2016年12月29日,成立仅两年的苏作家具(独具浙江、安徽等地方特色的传统家具制作技艺)厂商羽珀家居正式推出了其新中式家具子品牌——檀境,对于该品牌的名字深意,羽珀家居总经理于立胜如此说道。

  这家成立仅两年的新型家具企业,从第一手羽珀产品的面世就引起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檀境作为羽珀家居旗下子品牌,其定位在年轻一代消费者,产品设计更具现代感,软装搭配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群体,材质采用非洲黑檀,整体表现让家庭更具东方文化魅力。目前,檀境品牌形象店已经登陆苏州蠡口家具市场顺德馆。同时,檀境品牌16家代理商签约,拉开了该品牌全面上市的序幕。

  据介绍,檀境是在羽珀家居历经两年的市场探索后,从消费者生活境地出发,结合传统文化的巧妙意语,搭载西方的时尚,打造属于东方人文的新中式贵族美学产品。檀境的面市也标志着羽珀家居在子品牌运营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相比羽珀,檀境更加年轻化,共有5大系列120款产品。”羽珀家居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孙晓维表示,檀境品牌注重、融合、创新,通过研究2017主流色彩,将爱马仕橙、翡翠绿、帝王黄、水墨灰等颜色运用到产品中。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苏作文化就是檀境的灵魂,苏作的文化精髓“精、巧、雅”更体现了今天年轻一代的生活理想。檀境所要做的就是把这种灵魂植入到生命中去,融入血液,形成檀境的品牌基因。今年3月,檀境将亮相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羽珀家居以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使命,将苏作文化推向全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