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弘家具携新品将亮相深圳展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 天天家具网

  31922号,深圳国际家具展1B21,润弘家具将携普罗城堡全新系列波西米亚风和豆丁庄园法式贵族风惊艳来袭,并打造高端睡眠品牌Massivum Night(玛茜姆),将儿童实木高端精致生活方式演绎到极致。

 

 从品牌诞生开始,润弘家具就致力于为儿童打造梦想圣地,带着这样的纯真、坚定的理想出发,润弘家具先后开发出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两个品牌系列。历经20多年的发展,普罗城堡和豆丁庄园凭借多系列产品风格多样、色彩靓丽活泼,以鲜明的主题性进行包装,无论是法式小公主还是英伦绅士,都成为独一无二的儿童造梦空间。

 在细节的处理上,两个系列都别出心裁地加入了铆钉金属配置和高端皮革点缀,这在儿童家具里面当属首创。豆丁庄园的水洗白儿童实木家具更是开创行业先河,至今在儿童水洗白家具领域稳居行业标杆地位。

 现代人生活与工作压力重重,睡眠成为大家一个最为关注的话题。在家具行业,一张好的床垫自然意味着一种健康睡眠的选择,专注于青少年家具的润弘,自然更是关注健康睡眠的重要性。与德国Massivum Night(玛茜姆)床垫联姻,润弘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掀起一轮健康睡眠潮流。宣传好产品的同时,润弘更要把这种健康睡眠的意识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享受舒适、健康睡眠。

 届时,润弘家具将给予新老客户最大的扶持力度,在拿货、铺店、营销等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在家具市场风云变幻的环境下,润弘家具深知市场做大的秘诀,要与经销商共进退,在市场的长远发展之路上,润弘一直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站在市场的最前沿,研发制造最受市场欢迎的产品,豆丁庄园和普罗城堡取得的成绩也很好印证了润弘家具的快速发展。在本次展会上,润弘家具将与世界同步,就像企业提出的口号一样,“跟World 走”,润弘站在时代的最前端,也将携手各界同仁一起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