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奶茶热浪来袭 三者石实业拿下Sawasdee中国总代理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近日,三者石实业(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与泰国T.A.C.CONSUMERPCL.公司签署萨瓦迪(SAWASDEE)中国大陆地区品牌代理业务,这标志着泰式高端奶茶系列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泰式奶茶热浪来袭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奶茶市场虽然表面红火,但实质上疲态尽显。港式奶茶和台式奶茶一个主打丝滑,一个带着浪漫的标签,看似各领风骚,却难以再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而三者石实业此次推出的SAWASDEE泰式奶茶,主打异域风情的热带水果口感。当柔软的果肉遇上浓郁的奶茶,SAWASDEE的特殊工艺将彻底颠覆传统奶茶的口感体验。目前萨瓦迪奶茶共有三款口味:

    1、萨瓦迪泰式原味奶茶——不在甜美中迷失

Sawasdee原味奶茶

    泰式尊贵奶茶之选,茶之清香在浓郁的奶油中散发出来,清透与厚重在味蕾间环绕。

    2、萨瓦迪芒果味饮料——你那风情万种的想象

萨瓦迪芒果味饮料

    充满芒果芳香的热/冷饮料,富余的口感不止追求轻盈和顺滑,还有轻歌曼舞的异域风情。

    3、萨瓦迪榴莲味饮料——和缠绵的味蕾跳舞

萨瓦迪榴莲味饮料

    一种非常特别的热/冷饮料,滑似奶脂,齿频留香,让人不知不觉渐入佳境。

    萨瓦迪(SAWASDEE)品牌,成立于2002年,已成为泰国奶茶、饮料行业知名品牌,专注于生产高品质产品,品牌名在泰语中为“你好”之意。

    而今,萨瓦迪已成功走向世界,让身在中国,韩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国家的人们不出国门,就可以品尝到正宗,健康,美味的水果奶茶。

    据悉,此次三者石实业代理的原味泰式奶茶、芒果果肉奶茶和榴莲果肉奶茶实属SAWASDEE的王牌产品。这三款奶茶饮料萃选泰国优质泰国茶叶,汲取经典热带水果——榴莲、芒果,配以浓郁奶香,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泰式奶茶的异国风情,满满的果肉感,也是休闲小憩、工作下午茶的绝妙之选。

萨瓦迪榴莲味饮料

    此外,三者石实业还代理了Na-Arun品牌的大包装奶茶,共有4-7种口味,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为餐饮、酒店等。三者石实业接下来会拿出更多的精力来开发这部分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发现,熟悉和喜欢上Na-Arun。

    三者石实业(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中国东方明珠的上海,是一家专注于进口食品的国际贸易公司,该公司通过电商,零售,流通等渠道,产品覆盖华东,华北,华南等主要城市。现已经营过多个国际知名高端品牌的产品,如牙买加蓝山咖啡,泰国高崇咖啡等。目前,三者石实业实业已经发展为中国内地主要的进口食品冲饮企业之一。

泰式奶茶

    此次三者石实业与泰国T.A.C.CONSUMERPCL的强强联合,并将为中国奶茶市场带来一轮新的热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