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悦活推“中国版减肥饮料”!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3 来源:食品商务网讯

 近些年来主打健康的饮品越来越多,就连饮料巨头可口可乐也开始推出低糖、无糖的产品了。近日,小编了解到中粮悦活推出了一款塑纤饮品,主打无糖无能量。

研发6年,中粮悦活推出塑纤FitBody

中粮悦活推出的这款新品名为悦活塑纤Fitbody,是一款果汁饮品,据业内人士介绍,每瓶Fitbody果汁饮品含有4g Fibersol -2,同时不添加白砂糖,无糖无能量,有分别含有巴西莓和植物型乳酸菌的标准版以及加强版两种版本,产品的口号是“我形我塑,21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日前,可口可乐公司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抑脂可乐——Coca Cola Plus。这款全新抑脂可乐,除了0卡路里之外,还含有难消化性糊精也就是Fibersol -2,可以抑制餐后身体中的脂肪吸收量。

据了解,Fibersol -2 是由美国ADM&日本松古多年潜心研发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以天然玉米淀粉为原料提取,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种作为食品原料使用的可溶性膳食纤维,2008年~2013年连续六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金奖。

悦活塑纤Fitbody的主要核心成分就是Fibersol-2,它在日本有很多的临床研究,事实证明这个从玉米里提炼出来的Fibersol-2可以有效的阻断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减少体脂肪,降低餐后血糖上升等等。因此悦活和中粮营养研究院共同通过6年的时间研发出了这款无糖无能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机能的塑纤饮品。

6月12日正式上线,电商首发

小编联系到了中粮悦活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得知在6月12号,悦活塑纤Fitbody将在南京召开全国性的经销商大会,同时新品将在我买网以及悦活旗舰店等电商平台首发并开展相应的新品上市活动。

除了线上渠道外,塑纤Fitbody线下的重点布局区域将率先在华东地区展开,线下以传统渠道和小型便利店为主。据企业介绍,悦活塑纤Fitbody的零售价在传统渠道为6元/500ml,在特殊渠道为10元/500ml。

2017年最核心产品,还有多款新品储备中

 据企业介绍,悦活塑纤Fitbody是2017年悦活品牌最核心的一款产品,同时除了塑纤FitBody以外,还有悦活果昔、悦活U格家庭装、以及储备中的悦活植醒运动饮料等其他几支新品作为产品线的补充。

据了解在新品的宣传推广方面,悦活塑纤Fitbody将借助新媒体传播手段,在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推广,通过拍摄视频短片将产品特性传递给消费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