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给你打call,可口可乐推全新密语瓶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5 来源:食品商务网

  作为瓶子营销界的元老,可口可乐近年来都会在夏天推出一款特别版的瓶身,2013年的昵称瓶、2014年的歌词瓶、2015年的台词瓶、2016年的金牌点赞瓶,虽然是换汤不换药的营销策略,但也为可口可乐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而今年夏天,可口可乐又卷土重来,推出了新款“密语瓶”,产品代言人鹿晗演绎的宣传片目前已上线,并开始了全方位的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此次密语瓶到底有何特别之处?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一探究竟。

 

 

37款密语瓶

让夏天更有聊

要说此次密语瓶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图案文字上更贴近时下年轻网友的日常聊天风格,“今天星期五、套路、躺倒、种草、握拳、碰杯、乖巧、小情绪、吃瓜群众、讲道理、原地复活”等等网络流行词语,几乎已经覆盖了年轻人时下交流的必备词汇。互动感和亲密感都远胜以往,难怪被赋予“密语瓶”的称谓。

 

 

而代言人鹿晗近期有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第五季和高收视连续剧《择天记》播出,话题度极高,凭借鹿晗的超人气和众多粉丝,5月27日鹿晗在微博发布的密语瓶第一支宣传片目前已获得30万转发、12万评论和85万点赞,当之无愧的当红小鲜肉第一人。

 

 

可口可乐为此次微博推广设置的#密语一鹿有聊#话题在短短几天也达到了2.1亿阅读量和53.7万讨论度,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推广。

 

 

线下推广同期开展

主打主题快闪

作为营销界的一把手,可口可乐自然是玩得转线上推广,也玩得好线下推广。可口可乐蜜语瓶目前已经开始在线下进行推广,5月27日,可口可乐鹿晗主题快闪店在上海7-11限时开业,现场揭秘了蜜语瓶新品,并与消费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互动,传递“蜜语”的主题理念。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健康观念的提升,碳酸饮料逐渐式微,包括可口百事在内的碳酸饮料巨头也不得不通过变更配方、拓展品类来提高业绩。同时,作为百年企业,可口可乐也面临着品牌老化的问题,纵观可口可乐瓶子营销,无非是通过种种营销方式来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无论对实际销量有促进与否,在品牌年轻化上,可口可乐无疑是做得最好也最用心的巨头之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