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实用主义厨房设计 大大提升厨房魅力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3 来源:中华橱柜网

          新实用主义的设计风格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了,很多都市人都开始喜欢这种味道的厨房造型,中式厨房设计图片可以用非常合理的设计来解决很多复杂的问题,让小小的厨房变得非常地有魅力,极大地增加厨房的储物功能和美观的程度。

中式厨房设计图片风格展示一

厨房装修攻略

新实用主义系列的厨房设计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时尚而简约的色彩搭配让这个厨房变得非常里理性,一字型的柜体设计可以让主人的操作变得更加流畅,开放式和封闭式结合的吊柜设计也是非常出彩的,黑白搭配很经典。

中式厨房设计图片风格展示二

橱柜选购攻略

这个厨房空间的设计很好地解决了小户型的问题,让厨房的空间变得不那么尴尬,蓝色的板面造型是相当不错的,具有超强的储物能力,两边的橱柜定制可以让主人的收纳变得井然有序,很好地利用空间,达到美观而时尚的目的。

中式厨房设计图片风格展示三

整体橱柜选购攻略

这个经济适用的厨房设计非常不错的,定位是中等级别,可以满足主人的多种需求。矮柜和吊柜的设计非常注重风格的和谐度,台面的色彩也是极好的,红色的砖纹墙壁设计增加了空间的多元性,整个厨房用不同的板材塑造出完美的空间氛围。

中式厨房设计图片风格展示四

 

厨房装修攻略

这个空间的风格是相当自然而有魅力的,采用的是最个性化的定制来打造最好看的厨房,蓝色和白色的橱柜造型营造出来的大自然的味道,很有中式简约主义的味道,厨房空间的避梁包柱技能也是满分,一字型的设计可以一目了然。

中式厨房设计图片风格展示五

橱柜选购攻略

这个厨房的空间是非常大的,所以设计师选择的是L型的橱柜设计,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地实用,储物能力超强的橱柜也体现了定制性,嵌入式的电器搭配可以很好地节省更多的空间,雅致的色彩美观而时尚,也是经济适用的设计。

中式厨房设计图片展现出来的并不是非常传统的老土设计,而是带有新中式主义风格的设计,可以极好地满足主人的多种需求。只要在设计的时候把握主题,就可以用非常合理的装修体现出文化的多元性和中式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