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r帕莎即将在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发布新款眼镜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7 来源:中国眼镜网

        度过了美好的十一黄金周,今年已过完所有的法定节日了,是否感到一丝低落呢?

      难道接下来的日子只能埋头苦干了吗?当然不,这个金秋十月,Miss Prsr带大家享受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本次以“无界”为主题,鼓励设计师在设计的过程中无边界不设限,打开“无界”之门,展现自我的时尚个性。
       无拘无界,是每个时尚设计师的终极梦想和灵感来源。抛开一切的条条框框,放空界限,中国设计师需要展开设计的大胆想象。

      如此盛宴,Prsr帕莎自然不会错过。在即将到来的上海时装周,Prsr帕莎将与中国独立设计师JUNNE联手,带来本季 Prsr X JUNNE 18春夏上海时装周走秀款眼镜。

      Prsr帕莎将复古主义与当代时尚元素相结合,推出18 S/S 新款T60114 、J6685眼镜,并联合设计师品牌JUNNE特别推出T60114限定“安菲”色。


      设计师JUNNE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希腊传说海王波塞冬之妻海后安菲。将深海神话的神秘,惊奇的梦幻色彩与针织的一线成衣融合,并运用具有代表性的元素在本次走秀的服装之中。

      而且在10月17日走秀当天,Prsr帕莎还会在现场用直播的镜头带着大家去看秀。还有机会看到众多时尚达人哦,感受时尚的无边魅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