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携工业胶片产品首次亮相2017’ Q.C. China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1 来源:富士胶片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博览会(2017’ Q.C. China)于2017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Q.C.China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逐步成长为目前中国工业检测领域中规模最大、历史最久、范围最广的品牌展会。展会以无损检测技术与设备、物理测试与材料试验机等为主要展出内容,汇集了世界各地检测设备制造商及代理商带来的高端技术和先进手段与设备,是行业权威的技术与产品发布平台,也是全球同行相识交流的重要纽带。
本次展会,富士胶片携旗下工业IX胶片、 NDT胶片洗片机及全新数字摄影DYNAMIX系统首次亮相展会,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及商询。

 

 

    本次展品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富士胶片全新计算机射线成像系统及数字射线成像系统。可将无损检测技术转化为高端便捷的数字化检测。
富士胶片计算机射线成像系统(HR2)是使用了成像版(IP)代替X光胶片的数码X光检测系统,将IP上的信息转换为数字信号,利用先进的图像处理和广泛的动态范围(25μm-100μm)可为每一次检查带来高精度的图像。另外便捷的操作,使用户可以自定义及设置适合于测试对象的自动密度调节参数,只需一次点击就可以轻松地调整密度。
    另一款富士胶片数字射线成像系统(FXR)则提供了100μm的像素间距,使用能量高达15Mev,检测区域为16*16英寸。通过富士胶片图像处理技术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大幅度提高了检测的效率。该两款产品将于明年在国内发售。

 

    富士胶片旗下的工业IX胶片在行业内已经享有很高知名度,富士胶片凭借在胶片行业累积的多年丰富经验,在工业胶片上应用了特有的感光度、颗粒度技术,可实现高品质的无损检测成像效果。在提升工件缺陷的检出率、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损耗率方面做出巨大的贡献。而FNDX 3.0b胶片洗片机则是FNDX系列的新成员,取代了早期的3.0b型号产品。这是一种中等容量洗片机,可在暗室安装,或明暗室“穿墙”安装,采用了带有新型通风和排气系统暖风干燥器,可安装在桌子或露台上。

    富士胶片的无损检测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汽车、核电、军工、铸造管道、压力容器等众多领域。而随着工业检测的需求不断扩大与深入,各行业对产品质量检验设施与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富士胶片将继续活用在胶片、成像领域中积累的多年经验,为提升检测手段、完善检测设备、解决社会问题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