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印发

2014-02-12 来源:工信部网站

  为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标准化工作,提升标准对相关产业发展的整体支撑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于1月27日印发了《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以下简称《体系》)。
  《体系》明确了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综合标准化工作的总体思路:以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满足应用需求为目标,以广大电动自行车和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为主体,聚焦于电芯及电池组、附件及部件、电池应用等主要领域,统筹规划、分工负责,加强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完善和优化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标准体系,推动我国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分为“基础通用”、“电芯及电池组”、“部件及附件”和“电池应用”4个部分,包括的标准项目共计24项。
  关于印发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的通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