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印发《产业转移项目产业政策符合性认定试点工作方案》

2013-06-05 来源:工信部业网


  2013年5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产业转移项目产业政策符合性认定试点工作方案》(工信厅产业〔2013〕89号)(以下简称《工作方案》)。针对产业转移项目开展产业政策符合性认定试点工作,既是转变政府职能、强化产业政策工作为地方经济服务能力的重要探索,也是推动国家产业政策贯彻落实的一项重要实践。

    试点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产业转移项目为切入点,坚决防范落后产能转移,建立完善产业政策符合性认定工作的机制和程序,创造产业政策和土地、财税、金融、环保等政策协同配合的沟通渠道和接口,总结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案》提出了试点工作的主要任务、相关要求、申请条件、试点时间等内容。

    试点工作由产业政策司负责,参加试点工作的单位采取自愿申请、综合平衡的方法确定,试点时间为期一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