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长盛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海峰

2020-01-0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公司始建于1980年3月,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家大型集团企业,在山东高密、江苏泗洪等地拥有四家分公司,公司荣获全国优秀包装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现有职工1200多名,注册资本3080万元,销售收入超3亿元。2004年以来连续被评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6年5月被授予山东省日用硅酸盐行业综合实力30强企业,2006被评为山东省轻工业系统明星企业,2007年7月“宝”牌玻璃瓶罐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1998年已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5台窑炉,年产玻璃制品15万吨,现有14条行列机生产线、3条压机生产线、3条机械手挑料生产线;3条人工喷涂线、3条自动喷涂线、3条烤花线,可进行蒙砂、喷涂、彩绘、烤贴花、印花、丝网印刷等加工制作。
    产品有:乳白料、高白料、普白料白酒瓶、葡萄酒瓶、啤酒瓶、及各种异型瓶和高档玻璃器皿,多达3000多个花色品种。目前企业已在国内外建立起销售网络,产品除销往青岛啤酒、洋河、古井贡、四特、兰陵、景芝等著名厂家,并出口到美国、欧洲、中东、澳大利亚、东南亚、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长盛泰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更好的效益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同时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公司洽谈业务。